close
當你的女人失去了貓性,說明她要離開你了。

我的一個女生朋友晚上加班,天氣很冷,她發了簡訊請男朋友送外套給她,
男朋友因為在打遊戲所以拒絕了。 這件事讓她心情不好兩天之後氣消了。
雖然是件小事,不會影響兩個人的以後,
但是她說:她會記住,以後加班一定會帶衣服,如果哪天忘記了,即使冷死也不會再叫他送。
我很能了解這種感覺

很久以前,一個女孩在某天晚上心情特別低落,特別想念某個人的安慰,
然後打電話給那個人,說很想聽他說話,電話另一邊的他正在外面跟朋友喝茶聊天,不耐煩的敷衍她。
⋯⋯
從此以後,她再也沒有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打電話給他


我發現女人身上有一種貓性
小貓在撒嬌或做錯事的時候需要別人的安慰和指導,
如果這時候主人打擊了它,它會狠狠的記住,不會再犯

女人,有著像貓一樣的自尊,特別是在愛情裡的女人
在別人看來無關緊要,其實需要保護
因為愛,已經讓她的心變得柔軟,她的自尊,其實是要你對她在乎。

曾經,我跟一個男人說過這句話,
有時候女人需要一個男人,就像逃機者需要降落傘,如果他在這個時候不在,那以後他也不必在了。
真的,就這樣。


如果哪天貓咪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你說我可以的時候,那麼貓咪已經做好了離開的準備了。
女人是要獨立,但是獨立到不再會對你不講道理的撒嬌任性,不會再無厘頭的纏著你,
你覺得你對於她形同路人還有多大的區別?

女人的貓性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幸看到的,
因為喜歡在意才對你發出特有的慵懶聲,其他人只能聽到喵喵叫,
而這個聲音只為你而生,有幾個人明白?

女人愛開玩笑,只是愛開那個他的玩笑而已。
如果有一天,我們發現自己一個人玩都不覺得悶,很久不捏他手也不會癢
只是安靜的待在他旁邊,不再想辦法和他膩在一起,到這個時候的你們該有多難過。

男人總是說女人無理取鬧,沒事找事不講道理不可理喻
(不是泛指所有男人,請不要自動留言糾正)。
為什麼不去想想,她在對待別人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態度


如果有一天,她不再對你撒嬌任性,
不會再纏著你跟你要這個要那個,
她不再因為你的任何事情微笑或者皺眉,


那麼,你就永遠的失去她了。
網路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美(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